close

004.【2Y10M3W2D】20140106.jpg

最近發現到,

皮蛋暘寶貝開始愛對著落地窗的大玻璃,

自演巧虎DVD裏的唱跳,

而且還會從前言開始演起,

比方說~

小朋友,我們一起來唸唱五指謠吧!之類的。

 

前幾天又看到他自得其樂的在那裏表演著,

布貓本來想偷偷地幫他錄下來,

但不知道是不是他後腦勺有長眼睛?

每次我想在他背後偷錄都會被發現,(這是不是說明了我不適合去當狗仔?!)

後來我就跟他說要幫他錄影,

請他再表演一次。

 

吼~

每次只要是正面開錄,

他的搞怪因子就會爬滿全身,

不是人來瘋的越來越嗨,

就是故意叫啊、笑的很誇張,

超~~級的不自然!

這也就是為什麼我總是想在他背後偷錄的原因,

偷拍才拍得出他的順暢自然、真情流露呀!!

 

來看一下!

皮蛋暘糙泥呆發音正在表演的是~

早安  晚安

面對鏡頭除了愛搞怪之外,

應該潛意識裏還是有些微的小緊張吧?!

所以忘詞嘍!

其實忘詞停頓之後的那聲長

在錄的當下我只有單純的認為他又開始搞怪了,

但回頭檢視影片內容的時候,

卻覺得這麼自然的反應似乎也還蠻具笑點的,

每看一次我就捧腹大笑一次。(怎麼忘詞就會出現志村健的動作咧?!)

但話說這位大哥每次只要做了一些讓我和張魚哥會笑開懷的舉動後,

他就會一直不斷的重複做,

一直‧‧‧不斷的‧‧‧重‧‧‧複‧‧做‧‧‧(翻白眼)

然後到了特定的笑點就自己在那裏笑得之誇張‧‧‧‧(攤手)

像這兩天洗完澡換好了睡衣,

就硬是盧我們要幫他錄早安  晚安

一樣表演了一段就自動出現長的劇情,

一樣完了之後就自嗨的笑到超誇張‧‧‧‧‧(搖頭)

 

004.【2Y11M3W7D】_20140211.jpg

雖然他有效法老萊子彩衣娛親的孝心,

但‧‧‧‧

這老梗到底是要玩多久啊?!逮樓~(大佬)

難道你不明白同樣的梗一直玩,

觀眾們也是會膩的嗎?!

 

最後,

看在他表演如此之認真的份上,

大家還是來欣賞一下~

最後似乎是牙齒痛的早安  晚安吧!!(哈哈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